张致恒承认贱男恶行 后悔辜负未婚妻

张致恒(左)与未婚妻雯雯为满三个月的儿子举行百日宴。(互联网)
张致恒(左)与未婚妻雯雯为满三个月的儿子举行百日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Boyz组合成员张致恒(Steven)上周四(25日)宣布和未婚妻雯雯结婚,又自爆已经生下一个满百日的儿子天宝,随即多名女友纷纷现身声讨,斥他逃情兼欠债。被踢爆“一脚踏五船”的Steven被网民封“贱男”。

Steven连日来销声匿迹并关闭IG留言功能,原本Boyz预定9月举行的红馆演唱会也被迫停摆,被连累的组合搭档关智斌(Kenny)日前为红馆梦碎伤心得在镜头前哭了。

形象跌落谷底的Steven 29日终于在IG开腔致歉:“我很后悔辜负Kenny、公司。我的恶行伤害了所有人,即使对每位被伤害的人道歉也不会得到原谅,但我仍然想对各位说我犯了错,我对不起你们!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负责任的行为,并真心悔改。很感激雯雯了解后仍然体谅我。我承诺会做负责任的人,好好照顾她和孩子。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难行,希望各位能给我机会改过,重新做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