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狮城粉丝会门票售八成 再添福利

姜丹尼尔上周四推个人专辑,首周预售破45万张。(互联网)
姜丹尼尔上周四推个人专辑,首周预售破45万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Kang Daniel)8月16日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Color On Me”粉丝见面会,门票上周六开卖,主办单位UnUsUal透露,已经售出八成,VIP和Cat 1门票也都已经售完。

为答谢粉丝的支持,主办单位决定释出更多福利。之前,只有购买VIP和Cat 1门票,可以获得印有姜丹尼尔肖像的独家限量版EZLINK充值卡,现在,主办单位将从购买Cat 2、Cat 3和Cat 4的粉丝中,各抽出50、30及20个幸运者赠送限量版EZLINK充值卡。

经历6个月空白期,粉丝继续等待

姜丹尼尔上周四推出个人专辑“Color On Me”,首周预售量超过45万张,他在记者会直言不敢想象专辑反应这么火热,他也表示对粉丝充满歉意,因为之前与公司陷入纠纷,在6个月空白期几乎没有消息,但粉丝都继续等他。

粉丝为庆祝姜丹尼尔重新出发,捐了500万韩元(5800新元)的毛巾、洗发水、肥皂、牙膏、牙刷等日用品给福利中心,这些用品将派发给150个低收入家庭。

联合早报、zaobao.sg、UFM100.3、优1周和ZBComma是粉丝会指定宣传媒体。


姜丹尼尔粉丝见面会详情

日期/时间:8月16日(星期五)/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98,$238,$188,$148,$98(未包括$4行政费)

购票热线:3158 7888

购票网站:www.sportshub.com.sg或到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Scott Square及SingPost各大分行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