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彭于晏晒“一家三口”照 余妻自嘲只是代理孕母

余文乐(中)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却是跟彭于晏的合照。(互联网)
余文乐(中)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却是跟彭于晏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余文乐2017年与台湾皮带千金王棠云步入礼堂,婚后育有一子Cody,一家三口幸福和乐。日前,他晒出一张“一家三口”同框照,照片中的另一半不是太太王棠云,而是他的好友彭于晏。照片一出,网友看了全笑翻。

余文乐跟彭于晏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好兄弟,两人于2002年拍摄台湾偶像剧《爱情白皮书》结识而成为好友,互动模式宛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余文乐前天在IG上晒出一张“一家三口”同框照,并写道:“真正背后的妈妈”。照片中,余文乐抱着爱子Cody,不过,身旁的人不是妻子王棠云,而是彭于晏。只见彭于晏霸气的将余文乐父子俩搂着,余文乐像是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彭于晏怀里。王棠云看完都忍不住留言自嘲“我只是代理孕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