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频道国庆期间免费观赏

2019年新版《倚天屠龙记》由曾舜晞演张无忌。(星和视界提供)
2019年新版《倚天屠龙记》由曾舜晞演张无忌。(星和视界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星和视界订户在国庆日期间将可免费观赏超过130个频道,非订户也将能通过网络(www.starhubgo.com)和StarHub Go应用程序观看超过80个频道的节目。

从8月8日至8月14日,所有新加坡观众将可以免费观赏Hub都会台、Hub娱家戏剧台、tvN 电影台和BBC Earth等多个频道。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上网www.starhub.com/ndp查询。观众在国庆期间可通过星和视界观看的节目包括:

★《疯狂富豪》(8月9日晚上7点,HBO)

★ 2019版《倚天屠龙记》(8月9日晚上9点首播,Hub娱家戏剧台)

★《悟空传》(8月9日晚上9点,天映频道)

★《孤独天下》(8月10日晚上8点首播,Hub娱家戏剧台)

小毛病大问题

8频道 晚上8.00

本地50岁以上妇女当中,大约40至45%的人有尿失禁的问题。到底哪些原因会造成尿失禁?憋尿、肥胖会导致尿失禁吗?中西医有什么治疗和预防的方法?

我的万里挑一

8频道 晚上9.00

Kent被热咖啡溅到,书彧担心自己对Kent有好感会害他受伤,刻意疏远。Kent不解书彧为何忽冷忽热,追问原因,并向她表白。书彧解释因为某个特殊原因,两人暂时只能做朋友,请Kent给她时间,Kent表示愿意等她,两人确定彼此的心意。

同盟

U频道 晚上10.00

令氏集团的三处物业突然被炸,令熊命高子杰查出干案者。令千佑意外发现,10月23日晚上,令熊曾到高子杰的居处为他庆祝生日,他决定调查令熊与高子杰到底是什么关系。

人类升级 Upgrade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11.10

一名男子因遭到暴徒抢劫而全身瘫痪,发明家说服他“升级”自己的身体,让他能够马不停蹄地找凶手报仇。

弯曲的箭头 Crooked Arrows

FFM (新电信Ch406) 晚上8.00

乔罗根(Brandon Routh饰)是混血的美国原住民,他想用现代化管理来改善部落落后的状况,但首先必须得到部落首领,也是他的父亲认可。罗根的父亲要求他能先用一件事证明自己的灵魂。

罗根决定当高中曲棍球队的教练证明自己,罗根给自己找了一个很棘手的挑战,他必须激发这些美国原住民选手的潜力,让他们理解部落荣誉的真正含义。但要想战胜非常强对方球队,仅靠精神力量还是不够的……

群盗: 民乱的时代 Kundo: Age Of The Rampant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姜栋元、河正宇、尹智慧。以19世纪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义贼团”将贪官污吏的财物偷盗发给百姓,他们和当权者对决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