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男”李在旭圈粉 韩剧新面孔接力吸睛

李在旭无辜的小狗眼神电晕许多韩粉。(互联网)
李在旭无辜的小狗眼神电晕许多韩粉。(互联网)

字体大小:

许多韩粉最近被“海带男”李在旭迷倒,他在《请输入检索词WWW》施展呆萌魅力,圈粉无数。除了李在旭,最近的韩剧也出现了几张吸睛新面孔,你被他们“电”着了吗?

■李在旭,21岁

李在旭在《请输入检索词WWW》饰演默默无闻,连经纪公司都没有的小咖演员薛智焕,他演出的狗血剧《岳母为何那样》,是剧中女二李多熙非常喜欢看的电视剧,不管是运动、吃饭、敷面膜,都要配这部狗血剧。她看得投入,被薛智焕电到,最后更从粉丝变女友。

李在旭有“海带男”的外号是因为剧中他演出《岳母为何那样》时,岳母狠狠地将一把海带往他脸上丢,他冷静地捡起海带往嘴里送,令人爆笑。

20190802_showbiz_kdrama1_Large.jpg
李在旭在剧中被丢海带的一幕,让他有了“海带男”称号。(互联网)

后来,他终于凭《岳母为何那样》尝到走红滋味,没想到戏外命运也相似。李在旭与李多熙的“海带CP”非常讨喜,李在旭成功凭剧爆红。他在《请输入检索词WWW》第一次出现,就上了韩网实时热搜,连剧中名字“薛智焕”也上到第7位。

剧中,他走红后告知李多熙,自己签入玄彬的经纪公司,现实生活中,他真的和玄彬同一家公司。

李在旭去年以《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出道,该剧主角正是玄彬。李在旭饰演朴灿烈的游戏开发伙伴Marco,后来变成游戏中的角色,大多时候满脸鲜血,带着凶狠的眼神,看不出真实模样,原来是帅气的小鲜肉。

他在《请输入检索词WWW》暗恋李多熙,望着她时带着无辜的小狗眼神,粉丝忍不住赞“太可爱了”“好萌”。这是他的第二部作品,人气正旺的他已经谈好下一部电视剧《意外发现的一天》和电影《长沙里9.15》 。

■李到晛,24岁

李到晛在《德鲁纳酒店》饰演武将高青明,是IU的古代情人,有一点自恋,但也是个暖男,俊秀的模样和充满稚气的微笑,让粉丝大呼:“难怪让IU等待千年!”

20190802_showbiz_kdrama3_Large.jpg
李到晛的古装扮相十分俊秀。(互联网)

李到晛的出道作品是2017年的《机智牢房生活》,他饰演男主角郑敬淏的少年时期,是高中棒球队的王牌投手。去年,他在《先热情地打扫吧》饰演金裕贞的弟弟,是跆拳道高手。之后,他在《虽然30但仍17》饰演高中生,是安孝燮的好朋友。

李到晛这次饰演IU的情人,人气一飞冲天。他抓着IU的手,一笔一画教她写自己名字的场景,让观众大呼“心动”。出演《德鲁纳酒店》后,李到晛的名字上了韩网实时检索词排行榜。

■孙锡久,36岁

孙锡久在《60天,指定幸存者》饰演代总统池珍熙的秘书室长,为剧剪了个平头,以突显角色的精明干练。他在韩国的记者会谈到新发型时问大家:“我看起来是不是很年轻?”有人回应:“你不年轻了。”他笑说:“有工作人员说我像俞承豪(26岁)。”一旁的池珍熙听了爆笑。

20190802_showbiz_kdrama2_Large.jpg
孙锡久在《60天,指定幸存者》展现熟男魅力。(互联网)

孙锡久在美国和加拿大完成学业,说得一口流利英语,两年前以Netflix美剧《超感8人组第二季》(Sense8)出道,和裴斗娜演出对手戏。两人当时传绯闻,但双方都否认。

去年,他开始演韩剧,并有三部作品,渐渐让观众留下印象。他在“Mother”是一个渣男,对同居女友的女儿总是拳脚相向;在“Suits”客串演出一名律师,与张东健有对手戏;在《最完美的离婚》是一个到处留情的魅力男。

《60天,指定幸存者》中,他展现更成熟和稳健的演技,与池珍熙对戏时完全不被压场。

■黄熙,31岁

20190802_showbiz_kdrama4_Large.jpg
黄熙在《阿斯达年代记》(上图)和《痛症医师车耀汉》受瞩目。(互联网)

黄熙以舞台剧演员身份出道,今年接连出演《阿斯达年代记》《痛症医师车耀汉》,受到更多瞩目。他在《阿斯达年代记》是大汗部队战士,做尽残忍和肮脏事,对张东健忠心耿耿,只要张东健命令的事,他都会完成。来到《痛症医师车耀汉》,黄熙成了一名尽责的医生,与池城及李世荣有不少对手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