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自由行喊卡 粉丝急催李荣浩结婚

李荣浩(右)、杨丞琳秀恩爱。
李荣浩(右)、杨丞琳秀恩爱。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8月起停发北京、上海、厦门等47个城市居民的台湾自由行通行证,不少中国网友担心台湾歌手杨丞琳与中国大陆歌手男友李荣浩往后不能见面,意外让“李荣浩怎么去台湾?”登上微博热搜榜。

李荣浩7月11日庆祝34岁生日,并在IG宣布向杨丞琳求婚成功的喜讯,这对未婚夫妻一举一动都备受两岸网友关注。自由行禁令一下,中国网友担心李荣浩以后不能去台湾看未婚妻,纷纷催两人赶紧结婚,就能拿依亲居留证,网友还建议“哈哈哈划船去吧”“李荣浩本身签约台湾公司,可以拿工作签”“丞琳姐可以来大陆啊”“网恋吧,每天开视频”。

20190802_showbiz_show_Large.jpg
罗志祥(右七)在IG首度Po出紧搂女友的世纪同框照。(互联网)

也有网友点名:“李荣浩、周扬青、汪小菲、陈晓、刘诗诗,你们可以建群了,组个台湾旅游团。”其中周扬青与男友罗志祥(小猪)最近频频晒恩爱,似乎好事近了。周扬青不仅称罗志祥的母亲为“妈妈”,7月30日罗志祥40岁生日,他首度晒出紧搂周扬青的同框照,并甜蜜告白:“我真的很开心,爱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