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歌王2019” 不露脸歌唱赛开始报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的广播歌王“老Uncle”(中)与众DJ合影。(档案照)
去年的广播歌王“老Uncle”(中)与众DJ合影。(档案照)

字体大小:

素人唱歌比赛“广播歌王2019”战火再起,UFM100.3广邀怀抱唱歌梦的素人高手来参赛。


去年UFM100.3首度举办不露脸歌唱比赛“广播歌王”,选手百花齐放。薛之谦组冠军郑同学,比赛后带领其他参赛者为公益发声,唱游医院病房为病患带来欢乐;王菲组冠军卡爷,和乐团成员“猫速公路”连发单曲攻上流行音乐全金榜,站上万人大舞台;林俊杰组的年度总冠军“老Uncle”上游轮献唱,保持神秘拒揭面具,赛后淡出大众视线当民间歌手。


和去年一样,参赛者只需录下指定歌手的作品就能参赛。冠军可获得现金1500元,包括Oppo手机、Bioderma护理套装和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住宿配套,总值超过3000元。其他优胜者及参与投票的听众也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5000元的奖品。参赛详情请上网:www.ufm1003.sg/whats-on/radiosinger201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