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离婚”效应 催生“离婚违约金条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仲基、宋慧乔6月27日宣告正在进行离婚调解,7月22日正式离婚。(互联网)
宋仲基、宋慧乔6月27日宣告正在进行离婚调解,7月22日正式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明星宋仲基、宋慧乔6月27日宣告正在进行离婚调解,7月22日正式离婚,20个月的童话婚姻告吹,震惊演艺圈。


双宋离婚抢占媒体版面一段时间,让宋仲基正在播映的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备受影响,据韩媒报道《阿》的收视率不甚理想,最低创下5.676%。知情人士表示在双宋离婚前,电视台和经纪公司并不会特意去签定有关离婚的条款,最近却为此多加了一项,要求艺人若是因为离婚而严重影响作品的话,最多可罚三倍违约金。


对宋仲基事业影响更大
韩媒也分析,双宋离婚对宋仲基演艺事业的影响较大。虽然宋慧乔坦言婚变是因个性不合分开,但网上男方偷吃闺蜜,女方劈腿男星等传言满天飞,负面传闻多少影响两人形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