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许志安赴英修补感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郑秀文(Sammi)日前完成13场红馆演唱会,尾场结束后有媒体问她是否跟老公许志安(安仔)去旅行,Sammi即时避谈并表示只跟朋友去。随后Sammi接连获杜琪峰及古天乐预先送上她8月19日47岁生日祝福,古天乐在Sammi演唱会尾场担任表演嘉宾。她和安仔都是8月寿星。


Sammi在IG上载吃寿包饮红酒的片段,在片中笑指杜琪峰与古天乐越来越像。杜琪峰认真地说:“不要说了。”古仔则翻白眼。Sammi掩嘴大笑说:“两个都不开心,哈哈哈!”


前天(1日),郑秀文被拍到与许志安低调出发往英国旅行。Sammi戴了墨镜兼素颜示人,安仔则戴上口罩,但仍被旅客在机场“捕获”。据网民透露,两人感情不错在车上有说有笑,车上的人虽然不多,但Sammi非常谨慎,不时东张西望,当见到网民拍照时,她紧盯着网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