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拜托了冰箱》五年 王嘉尔:这是我的“花果山”

王嘉尔感谢主持前辈何炅五年来的鼓励和支持。(互联网)
王嘉尔感谢主持前辈何炅五年来的鼓励和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GOT7的香港成员、现年25岁的王嘉尔(Jackson)有唱跳实力兼具帅气外形,近来积极发展个人演艺事业,在中港韩大受欢迎,王嘉尔近年陆续接下主持节目的工作,也想跨界拍动作片。

《拜托了冰箱》是中国腾讯视频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今年迈入第五季,节目挖掘明星家中冰箱内的食材,以话家常的方式让观众一窥明星的生活。王嘉尔在中国大陆首次接下的主持工作是2015年的《拜》,搭档中国“综艺主持一哥”何炅,节目一做五年,见证了他的成长。

想跨界演动作片

王嘉尔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除了唱歌和主持,从未正式拍戏的他也期待能跨界,不过仍未遇到让他心动的剧本或角色,“一直想演戏,而且想演动作片,如果有导演看到这个采访,请联系我的经纪人。”

虽然向往拍戏,但他最喜欢的角色还是歌手,“音乐是我一直坚持在做的东西。对我来说,我选择时最看重我能不能做好,如果我选择去做,就要用最大的力量去做,那至少不会后悔。”

王嘉尔曾经担任许多中国大陆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包括《我们战斗吧》《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这!就是原创》等,但除了《拜》之外,他在大陆的主持工作接得不多。王嘉尔形容《拜》是他的家,他的“花果山”,只要节目还在,他希望能继续做下去。

20190805_showbiz_jackson_Large.jpg
王嘉尔感谢主持前辈何炅(图左)五年来的鼓励和支持。(互联网)

王嘉尔坦言主持和语言对他来说颇具挑战,感谢前辈何炅一路来的鼓励和支持,让他渐渐有了自信。

王嘉尔说:“如果说有什么不安的话,就是想中文曾经不是那么好的时候,怕别人不太明白我说什么。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这个问题了!”

芝士料理成拿手菜

王嘉尔在《拜5》担任固定帮厨,这是他主动向节目组提出的要求。

王嘉尔谦称,不敢说自己的厨艺有很大的进步,但确实通过节目学到东西,也挖掘自己的拿手菜,“我的招牌菜,都是用芝士准备的。”

《拜》让观众一窥明星家的冰箱,王嘉尔的冰箱有哪些必备的呢?“我觉得应该是水吧。其实大家的冰箱都很不一样,有自己的特色。”

节目能连续做五季,他认为,《拜》最大的优点是解压,也很真实。他说:“大家一边看节目,一边聊生活,比较放松,我觉得人生是需要有这么一个相对轻松的时刻。”

《拜托了冰箱第五季》每周四晚上11时,于e乐(新电信Ch11/50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