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 热恋Twice志效半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两大超夯偶像姜丹尼尔(左)与女团Twice队长志效被证实热恋中。(面簿)
韩国两大超夯偶像姜丹尼尔(左)与女团Twice队长志效被证实热恋中。(面簿)

字体大小:

韩国前Wanna One人气团员姜丹尼尔(Kang Daniel),被爆与韩国女团Twice队长志效热恋中,两人爆出每周约会一次,甚至已交往半年,更是Twice中公开的秘密,就连约会时都是Twice成员开车载队长去约会。


对此,双方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和Konnect娱乐也对外认了恋情。


韩媒昨(5日)报道当红男偶像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的队长志效热恋中,目前刚解决合约问题的姜丹尼尔在宣传个人首张专辑,Twice则在巡回演唱会中,但两人还是会抽空平均每周约会一次,两人是由一名演艺圈前辈牵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