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唱《三十而栗》: 我没有结婚的压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郁可唯认为当歌手虽然相当辛苦,但精神一直都饱满富足。(龙国雄摄)
郁可唯认为当歌手虽然相当辛苦,但精神一直都饱满富足。(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快快抹干眼泪,看昙花多美,路过人间,无非一瞬间,每段并肩,都不过是擦肩……”中国歌手郁可唯的新歌《路过人间》,娓娓唱出对生活和人际关系的体悟和感触。适逢今年是她出道10周年,回首自己一路走来,她又有怎样的感悟?


郁可唯上周带着新专辑《路过人间》来新宣传,并接受《联合早报》专访。谈到出道10年,她说:“很开心一直在推出新作品。我认识到作品的重要,作为歌手,我觉得其他都是虚有的,最重要的是作品和对音乐的态度。”


是否觉得哪个阶段比较辛苦?她说:“每一个阶段都有辛苦的时候,包括做专辑的过程,宣传的过程。虽然身体上比较辛苦,但精神一直都是饱满、富足的,因为我在做的这些事是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歌,所以没有过不去的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