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胖若两人力捧邓伦

马思纯(右)给予邓伦高评价,称他是她合作过的青年男演员中演技最好的。(互联网)
马思纯(右)给予邓伦高评价,称他是她合作过的青年男演员中演技最好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加油,你是最棒的

可于dimsum.asia或dimsum应用收看,与中国同步播出

金马影后马思纯在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变身可爱胖女孩,并搭档《香蜜沉沉烬如霜》人气男神邓伦,饰演他的经纪人。

中国都市励志爱情喜剧《加》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由原作者担任编剧,讲述几个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找到温暖,并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艺人郝泽宇(邓伦饰)10年前参加选秀出道,10年后泡沫褪去,他成了过气艺人。每当失业青年胖女孩福子(马思纯饰)遇上难关,她都会用“加油,你是最棒的”来勉励自己。一次跟郝泽宇的邂逅,郝将“最棒”错听成“最胖”,自此二人结下不解之缘。

当郝泽宇的事业陷入谷底,福子与德士司机爸爸,拥有一颗少女心的中年妇女凑成“临时家庭”,誓要把他捧红。

一次意外事件让郝泽宇爆红,一连串风波却接踵而来,令他逐渐迷失。在利益与亲情爱情的纠葛中,临时家庭分崩离析,让他再次跌落谷底。

马思纯发福刹不住

为了更贴合角色,导演要求马思纯增肥2.5公斤,但马思纯过程中完全没有抑制自己,最后胖了7.5公斤,与之前“胖若两人”。

本剧上周一举行开播发布会,只见马思纯的脸依然圆润,不过她似乎不受发福影响,心情漂亮,现场笑得见牙不见眼。

邓伦调侃搭档:“马思纯吃着吃着就完全刹不住了……”眼看马思纯在剧组一直吃零食,经常健身的邓伦屡次善意劝告,他说:“我其实不怎么爱吃零食,我看到喜欢吃零食的人都会劝告一下。拍摄期间,我老跟马思纯说,你吃的这个零食有多少热量,让她要合理地减肥。”直到戏快杀青了,敬业的马思纯才开始跑步锻炼。

棉被女孩“很好抱”

剧中,肉肉的福子抱起来很舒服,郝泽宇有一句“你像个棉被一样”,马思纯因此被称为“棉被女孩”。

邓伦特别喜欢这句台词,他解释:“这句话特别戳我心,棉被的味道对我来说是小时候姥姥晒被子的味道,是太阳的味道,特别有安全感。”

马思纯也说:“福子是一个特别不起眼的女孩,但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她,大部分女孩就像一床棉被一样暖暖,温暖我们爱的人。”

马思纯自认斗不过邓伦

两人剧中凑对被称是“郝有福气”,马思纯说,跟邓伦拍戏永远斗不过他,戏里戏外的他反应特别快。邓伦此时搭话:“我在吵架我还要控制我的速度?”

戏外,两人的互动同样充满乐趣,有一次邓伦和马思纯在机场,邓伦随口说了“哎,胖子过来”,马思纯即低声说“你小声点,我是有偶像包袱的,你怎么说习惯了,旁边有人的!”

谈到与邓伦首次在剧中合作,马思纯给予搭档很高的评价:“应该说,和我合作过的青年男演员中,邓伦的演技真的是最好的。”

邓伦饰演的郝泽宇是个北漂了10年的孤儿,他立志成为一位好演员,无奈打拼10年却始终郁郁不得志。

邓伦说:“我的演艺之路和郝泽宇有80%相似,我不须要‘演’,因为他经历过的我都经历过,演这个角色有时候像演自己。”

不过,他表示自己没有郝泽宇幸福,当年孤身在北京打拼时,身边没有这么多朋友,他也不知道未来方向,房租是他继续打拼的理由。

三把刀

8频道 晚上8.00

爱烹调的家庭主妇Joanna以看似简单的鱼挑战偶像Chef Eric,后者以拿手的鳕鱼对垒,评判詹姆士点评两人各有魔法,看来胜负难分。另一个高手康豪居然拖了行李箱到赛场,到底带来什么法宝,让评判点头称赞?家庭主妇Jessica把美学带到擂台上,彩虹燕菜先打动评判的心,色彩缤纷摆盘,有惊喜。

极境之旅

U频道 晚上9.00

最后一集节目继续往克罗地亚南部前进,沿着美丽的亚得里亚海,探索达尔马提亚地区的迷人魅力。

复生实验 Realive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患有绝症的马克得到重生的机会,却必须忍受许多医疗副作用。他的身体虽然活下来,但脑海却摆脱不了过往的图像。

监视 Watching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某日,一名女工作狂突然在公司地下停车场被一名保安绑架,她竭力摆脱监视,逃出以爱情为幌子的变态绑匪的魔爪。姜艺媛、李学周主演。

新兵正传2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新兵陈伟恩在上集经历了各种挫折后,这回发愤图强,让为人“耿直”又很“on”的林俊良备受“威胁”,但后者又一直被王伟良陷害。另外,叶荣耀的女友劈腿,搭上黑社会分子,引发了叶荣耀与对方自拍录像互斗“雄风”,还展开群殴。

边缘老人

U频道 明晚9.00

最后一集的节目去到菲律宾,这里在越战期间有大批美军驻扎,并和当地女性在合法婚姻体制外,生下许多混血儿。美军父亲完成任务后回国,却丢下单亲的孩子,在被歧视、仇恨和贫困中成长。这群美亚后裔而今也年过半百,他们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新兵正传3:蛙人传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明晚9.30

这一次新兵们被派往战斗蛙人部队接受训练,被母亲宠坏的富家子陈伟恩,对军队生涯有无限憧憬的林俊良,家庭背景复杂的小滑头王伟良,街头党老大兼香港新移民第二代黄恺杰,来自五湖四海,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到底如何熬过地狱式艰苦训练?

真爱,再出发 Then Came You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明天晚上9.00

一名忧郁症患者在机场担任行李搬运工,一名罹患绝症的英国少女找上他帮忙完成自己古怪的愿望清单,让他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恐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