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wice再爆恋情 Momo秘恋SJ希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澈(右)与Twice日籍成员Momo经常晒合照。(互联网)
希澈(右)与Twice日籍成员Momo经常晒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前天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人气女团Twice队长朴志效热恋半年,昨天又爆出男团“Super Junior”(SJ)成员金希澈与Twice日籍成员Momo秘密恋爱两年。但双方经纪公司双双否认,Twice所属的JYP称“毫无事实依据”,希澈所属的SM回应:“两人只是平时关系亲密的前后辈关系,恋爱传闻没有事实根据。”当事人目前尚未回应。


韩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指希澈与Momo是前年一起上节目时相识,之后保持密切联系,擦出爱火,秘密交往已经两年,且指Twice成员都知道此事。Twice原有5年禁爱令,后缩短为3年,出道将满4年的Twice在解禁后喜事频传。


希澈过去受访时曾被问到如果恋爱是否会公开,他当时说自己陷入爱情的时间很短,因此不想公开,表示“这是对支持我与爱我的粉丝的礼仪”。粉丝似乎不太相信他与Momo传绯闻,笑称“希澈不是能谈两年恋爱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