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歌手张致恒注册结婚 求网民停止攻击妻儿

张致恒(左)与未婚妻雯雯为满三个月的儿子举行百日宴。(互联网)
张致恒(左)与未婚妻雯雯为满三个月的儿子举行百日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歌手张致恒(Steven)2016年开始跟舞台剧演员女友梁皓恩(April)交往,7月25日他突然宣布将跟今年4月为他秘密生子的女粉丝雯雯结婚,喜讯曝光后,梁皓恩及接连冒出来的“女友们”Moon、C小姐控诉他劈腿、欠钱、讲骗话,被封为世纪贱男的张致恒与雯雯7月31日到律师事务所,被猜测是为结婚做准备,香港《苹果日报》昨天报道他们当天已正式申请注册结婚。

张致恒5日在IG连出两则贴文,除了向梁皓恩道歉,承认欺骗她,也恳求大家不要再指责雯雯及小孩:“被欺骗的包括我的未婚妻雯雯,我欺骗她,我早已和April分手。我讲谎话欺骗其他女生,说雯雯用小孩威胁我和她结婚,事实上我的未婚妻从来没有用小孩威胁过我任何东西,小孩是我坚决生下来的,她一直原谅、迁就、忍让我。我希望一些对她失实的指控可以暂停。”雯雯则在IG Story留言:“已经完成我的责任。”但未具体说明自己完成什么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