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嘻哈歌手直播剁指 所属“红花会”因此解散

嘻哈歌手贝贝直播时忽然自剁手指。(互联网)
嘻哈歌手贝贝直播时忽然自剁手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知名嘻哈团体“红花会”的成员贝贝(李京泽)因女歌迷指控他私下约炮粉丝,脚踏N条船,8月6日凌晨他开直播澄清,但因被网友骂渣男,贝贝情绪激动撂话:“我今天剁自己一根手指头,求个问心无愧!”随后拿刀剁了两下,接着举起仅剩半截的小拇指,鲜血直流、皮肉残缺的画面吓坏大票粉丝,事后贝贝已送医,他的过激行为引发热议。

剁指事件后,平台已对贝贝的账户进行处理,永久禁播,相关视频已下线。事后贝贝还在其微博小帐发文:“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又在留言区写下“小李永远问心无愧。”

6日下午,红花会创始人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他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我们不想让事情继续发酵下去,影响到这个圈子和我们喜欢的音乐,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他强调纯属贝贝个人行为,“我们会一直陪着他治疗身体和心理上的伤,陪他走出来”。

贝贝的工作人员透露:“贝贝是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做出这么极端的证明举动,希望大家不要恶意猜测。也不要传播这条错误的示范。希望网友能远离网络暴力,传播了负能量,我们非常抱歉,但他也是一个受害者。”

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旗下有许多知名饶舌歌手,包含先前在节目《中国有嘻哈》大放异彩的PG ONE和贝贝等人。PG ONE日前卷入李小璐外遇事件,遭舆论打得落花流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