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雅狮子陶偶 陈汉玮加黑玫瑰添好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汉玮设计新雅狮子(SINGA)陶偶为慈善筹款。(受访者提供)
陈汉玮设计新雅狮子(SINGA)陶偶为慈善筹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汉玮为“总统挑战”(President's Challenge)慈善活动献力,设计新雅狮子(Singa)陶偶筹款,招牌幸运物黑玫瑰“重出江湖”。


为欢庆新加坡54岁生日及开埠200周年,来福士城购物中心与新加坡行善运动理事会(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联办《城市的艺术:我们爱新加坡》(Arts in the City: We Love SINGApore)展览,多达200个新雅狮子(Singa)陶偶展出,陈汉玮是参与的名人设计者之一。


陈汉玮的新雅陶偶处处见心思,他自掏腰包制作道具,包括限量版$20真钞,以$100和$50真钞制作的领结,还用1块钱币贴满陶偶的前身。陈汉玮还特别网购限量版的迷你新雅玩偶,加上他私人收藏的永生花,点缀包围陶偶,亮点还有他的超级幸运物黑玫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