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演唱会一波三折 容祖儿12日免费补场

容祖儿(左)邀张学友助阵。(互联网)
容祖儿(左)邀张学友助阵。(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容祖儿(Joey)6日晚于红馆举行第二场“Pretty Crazy Joey Yung”演唱会,前一晚的首场演唱会因舞台机关故障,几乎所有环节未能顺利演出,幸好经过抢修后,第二晚演出顺利,她的好友关智斌、钟欣潼、郑希怡与女儿梁浸浸、黄伟文及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等都在台下看后,张敬轩留守控制台为演唱会打点,郑伊健担任表演嘉宾,与师妹容祖儿一起演绎师傅罗文的《在我生命里》,为歌迷发放正能量。

容祖儿5日起在红馆连唱18场,首场邀来“歌神”张学友助阵,容祖儿哽咽对歌神说:“你愿意做我嘉宾,是我入行20年最好的赞赏。”可惜现场状况不断,歌迷因香港“三罢”运动迟到,加上粉丝开演前在场内声援香港反修例运动,演出延迟一小时才开始。过后因舞台机关故障,九成原定安排的舞台机关及演出被逼取消,容祖儿觉得愧对歌迷当场哽咽落泪,宣布放弃下周一(12日)的休息日补场。

容祖儿6日晚以钢琴自弹自唱《啜泣》,除了有不少舞台机关视觉效果,又安排20多名杂技员演出高难度空中绳索杂技,她开心地说:“总算能将我的真实制作呈现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