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孙燕姿直播合唱国庆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香港工作的林俊杰9日下午开通IG直播,祝我国生日快乐。他上线后吸引洪俊扬、孙燕姿、张书豪艺人等留言。林俊杰随即邀孙燕姿一起直播,但因为他是第一次尝试在IG直播邀人进“聊天室”,试了几次都失败,还跟粉丝求救,非常逗趣。最后他终于成功,孙燕姿的脸出现在荧幕,两人都兴奋喊耶,粉丝更是嗨翻。


天王天后隔空合体,合唱了一段国庆歌曲“We Will Get There”,粉丝大呼“好有耳福”。这是孙燕姿2002年演唱的国庆歌,今年的国庆主题曲“Our Singapore”正好是结合这首歌和林俊杰2015年演唱的“Our Singapore”,两人一起带来国庆歌曲,深具意义,场面温馨。 


合唱后,林俊杰谢谢孙燕姿参与直播,孙燕姿表示另有目的。林俊杰笑问:“你是来催歌的?”他透露已经花两三个月写了几个版本,要写到最满意才交给孙燕姿填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