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右手包扎复工

任达华精神不俗,还主动跟观众握手。(互联网)
任达华精神不俗,还主动跟观众握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广州讯)早前在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出席活动遇袭受伤的香港资深演员任达华,伤后复工,首个活动是12日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电影《小Q》宣传活动。他精神饱满,但右手还是包扎着,电影公司安排了两名贴身保安紧跟,一前一后全程盯着台上状况,还有80名保安分布在活动范围,以保护他的安全。

任达华进入商场时,商场两边已架上铁栏,再有保安隔着两边守候观众,而一向友善的他,看到夹道两边观众,没有多想,随即举出左手挥手外,还跟不少观众握手,有观众大叫:“华哥加油!”华哥笑着点头多谢。

任达华在活动上坐着受访,但当导盲犬出现,他即按捺不住和导盲犬合照,并不停找位置迁就导盲犬,务求拍出好画面。不过,在台上亦有小插曲,有工作人员推出戏中场景棒球蛋糕时,可能过于大力踏上舞台,突然“嘭”一声,令任达华也回头一望,然后对工作人员笑说:“你吓死我。”

在这50分钟发布会,任达华谈笑风生,直言《小Q》是他从影以来,很喜欢兼很不一样的电影,所以选择把复出第一次站台给它,而台上对伤愈没多提,但据知需要八星期,他右手伤口才能完全康复。他在台上表示在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朋友陪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