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卿醉闹余天女儿婚宴 李亚萍忍半年发飙了

李亚萍(左)忍半年终于发飙,张秀卿(右)下跪求饶。(互联网)
李亚萍(左)忍半年终于发飙,张秀卿(右)下跪求饶。(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艺人李亚萍与儿子余祥铨日前上年代Much台点唱综艺节目《Much金点秀》,李亚萍自从去年患上过敏症后,身体欠安不太愿意接通告,这次会出马是为了上节目控诉主持人张秀卿,因为张秀卿年初醉闹她女儿余苑绮的婚礼。

李亚萍与余天的次女余苑崎今年1月补办婚礼,席开110桌,政商名流云集,场面声势浩大,结果张秀卿喝醉上台“闹场”,摇摇摆摆又五音不全地唱完自己的代表作《辣妹驾到》,还狂喊另一个艺人王彩霞“肖查某”(疯女人),行为脱序又失控。

李亚萍讲到这里暴怒地说:“我从她上台后一秒钟都没笑过。”余祥铨还当场模仿李亚萍气歪的表情,说自己在后面笑个半死,李亚萍见状更气,继续大骂:“穿得跟小丑一样,又那么肥!”张秀卿则自嘲真的是喝到断片,结果隔天起床发现自己与余苑绮同登头版,还以为是自己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