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洪圣安首同台 预期“火药味很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圣安(左)和吉娜首次一起开唱。(Beam Artiste提供)
←洪圣安(左)和吉娜首次一起开唱。(Beam Artiste提供)

字体大小:


当年以一首《妹妹你真美》走红新台两地的本地歌手吉娜,阔别22年,今年5月带着新歌《妹妹,你依然真美》重返歌坛。下个星期六,她将与好友洪圣安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Esplanade Recital Studio)举行一场演唱会,这是她发行新歌之后的第一次公开演出。


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上一次在滨海艺术中心表演是2004年,一眨眼,天啊!当时也是在音乐室,15年后能回到同一个舞台演唱,很开心。”


吉娜说,这15年,依然支持她的朋友都长大了,不少更像她一样已结婚生子。透过这次演出,她要与这些朋友分享她的心路历程。“这一路有开心,也有挫折,希望以歌声分享我的心情起伏。也会唱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家跟我一起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