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10月 新加坡会粉丝

李昇基10月造访本地,办粉丝见面会。
李昇基10月造访本地,办粉丝见面会。

字体大小:

(本地讯)32岁的“韩国国民欧巴”李昇基宣布10月26日(星期六)将于新加坡博览中心展厅举办亚洲粉丝见面会,与本地粉丝同欢共聚。

出道15年的李昇基,事业朝多线发展,能歌能演还能主持,加上形象亲民健康,被称为“韩国国民欧巴”。今年他的工作满档,下半年将推出电视剧大作“VAGABOND”,挑战动作戏,饰演替身演员。据悉他开拍两个月前,就和女主角秀智等一同接受特训,拍摄长达一年终于杀青,他坦言:“这是我史上拍过最耗体力的电视剧!”

李昇基和李瑞镇12日出席SBS电视台首个“月火综艺节目”“Little Forest”记者会,该节目旨在推动儿童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导演透露节目构思源自于李昇基,希望小孩可以在无污染的环境中尽情玩乐。李昇基为拍摄节目,还特地考取儿童心理咨询师的资格,笑言小朋友可以信任自己,下足了心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