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视梁舜燕为偶像 赞夏萍敢作敢为

汪明荃不舍前辈离世。(互联网)
汪明荃不舍前辈离世。(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汪明荃和陈山聪13日晚录影节目《娱乐大家》,谈到两名前辈夏萍及梁舜燕(Lily)相继离世,汪明荃说:“突然间失去两名好前辈,真是很伤心难过,是我们的损失。”

汪明荃上周才接获Lily姐入院消息,来不及跟她的家人探问,就收到Lily姐离世消息。阿姐说Lily姐看着她长大,“我1967年接受丽的训练班培训,当时Lily姐已是大明星,大家视她为偶像,每次出来都打扮得大方斯文。Lily姐对我有很多影响,如待人接物,以及每次出来都打扮得很高贵。”

阿姐大赞Lily姐无论家庭、事业都非常成功,深得平辈及后辈尊敬。她上一次见Lily姐是去年出席对方寿宴,很多朋友到贺,相信Lily当日很开心和安慰。她会问候Lily姐家人,届时如在香港一定到灵堂致祭。

谈到另一名演艺界前辈夏萍上周离世,阿姐表示曾跟夏萍拍过剧,很怀念对方以前所拍的粤语片,“觉得她年轻时很靓,敢作敢为,多年来一直为演艺事业奋斗和坚持,我很尊重她。”

另外,近年与Lily姐合演《同盟》《唐人街》的陈山聪,对于Lily姐的离世感到很突然,“《唐》剧是两个月前才拍完,上周王君馨在群组说知道Lily姐身体不适,想约时间送上果篮慰问,不料竟收到噩耗,大家都很不开心。拍《唐》时,Lily姐每次见到我都赞我瘦很多,现在很有型。她会记得每一名同事,是很值得我们尊敬的前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