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美国女囚帮我开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我很常一个人。搭档欣盈和彦维同时放假,有好几天的傍晚班节目我都一个人主持。下班后只想回家一个人度过。电视节目看到累了,就一个人上床睡觉。或许一个人的时间长了,我自觉变得越来越孤僻,不仅脾气变差,个性也变得更暴躁。


负能量自动变本加厉
这是个恐怖的恶性循环。我很容易被身边发生的事情激怒。但因为长时间都是一个人,没有管道纾解压力,这股负能量就自动变本加厉,让自己情绪被更多芝麻绿豆的小事影响。


某一天一个人值班,说起暌违九年今年要再次合体的台湾摇滚组合“神木与瞳”。介绍时我说到今年“神木与瞳”推出新作品是个很好的时间点,因为刚好是他们成军11周年。听似合理的一句话,有听众马上WhatsApp 进来说:“伟龙,成军11周年就是好时间,难道9年就不好吗?10年呢?我和朋友听到你说的话都笑翻了,有的甚至还翻白眼(附上翻白眼的表情符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