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豪宅内部曝光 周杰伦怒呛骗子“抓出来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杰伦东京豪宅内部装潢曝光。(互联网)
周杰伦东京豪宅内部装潢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天王周杰伦纵横歌坛多年,人气始终不坠,近日却有网友打着他的名号诈骗,让他忍不住气骂“骗子,要不要我把你抓出来打一顿”,不过也因此曝光他豪宅内部装潢,更引起网友关注。


外传身价高达50亿台币的周杰伦,不仅台湾有豪宅,在国外也有置产,近日微博传出他有意出售位于日本原宿的豪宅,开价26.8亿日元(约3.5亿新元),并称买家可以直接和周董见面签约,对此,他透过IG限时动态辟谣,呛爆料者“骗子,要不要我把你抓出来打一顿”,直接打脸卖房传言。


不过这位于原宿的豪宅内部也因此曝光,其中建物面积216坪,屋内是挑高式设计,装潢偏向现代派,客厅、厨房、卧室都超宽敞,还有个超大露台,非常奢华。其实,周杰伦过去就砸下6亿新台币(约2646万8100新元)买下台北大安区的豪宅,内部顶楼有360度景观视野,还有人造草坪,昆凌也常晒出家中景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