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0公斤变肌肉猛男 李玖哲回忆校园遭霸淩

李玖哲出道21年,终于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互联网)
李玖哲出道21年,终于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曲歌王李玖哲出道21年,将在10月12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隐形动物”演唱会。正积极锻炼身体的他,刚出道时是个身材圆滚滚的“小胖子”,如今已变成满身结实肌肉的猛男。他坦言不想复胖,因为家族有癌症、糖尿病史,让他正视自己的健康。

李玖哲回忆起自己的大食量,透露以前即使觉得饱,还是会想吃东西。“妈妈给我一碗饭,我还是吃不够,要再吃两三碗,比萨可以自己吃一盒,甜甜圈一盒有12个,我可以吃8个,吃到快100公斤。”

在美国长大的他,当时校园里很少亚洲人,导致他在学校被欺负,除了被笑胖,也没有人愿意跟他玩,甚至有同学叫他滚回韩国,让他过得很不快乐,“那时真的好想当个隐形人”。

高中毕业后,他到纽约参加歌唱比赛,一出场就疑似遭种族歧视,还没开口台下就嘘声一片。他想假装没事,硬着头皮继续唱,但嘘声不断,观众甚至直接站起来取笑他,最终他只唱了十秒钟就被迫下台。

一路跌跌撞撞,李玖哲总算出道,尝到走红滋味,并拿下金曲歌王宝座,现在更要在小巨蛋开唱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