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拍《才华》微电影 王建复:自己是第25名新秀参赛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建复受邀拍摄《才华横溢出新秀》微电影,跟新秀们一起演出。(新传媒提供)
王建复受邀拍摄《才华横溢出新秀》微电影,跟新秀们一起演出。(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多年没举办的《才华横溢出新秀》将在两个月后重登荧幕,前《才华》冠军王建复和陈秀丽最近受邀回来拍摄《才》微电影,跟24名新秀一起演出。


在位于波那维斯达纬壹(One-North)的新电视大楼工作,王建复觉得建筑很有未来科技感:“感觉大家都不是坐徳士,而是坐太空船来上班的。现在的员工比较幸福,不用在旧电视台那样要走山路上班。”


他觉得在新电视大楼上班“好像边工作边休息”。他说:“里面有很大的空间,很安静,讲话要很小声,不然周围的人都听得到,但是我没有管这么多啦,讲话还是蛮大声的,哈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