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婚变风波延烧 女方称男方嫌她乳头不性感

具惠善(左)和小两岁安宰贤婚变风波近日延烧。(互联网)
具惠善(左)和小两岁安宰贤婚变风波近日延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版杉菜”具惠善和小两岁安宰贤婚变风波近日延烧,被具惠善爆料男方想离婚主因竟是“嫌她乳头不性感”,使安宰贤成为众矢之的。安宰贤扬言要公开Kakao Talk对话记录,具惠善火速回击:“我没用Kakao Talk,不用准备了,背叛者”,秒堵安宰贤方面的说法,但具惠善稍早又删文。

安宰贤前天在IG首度回应婚变,先指具惠善闯入他住所,又指自己罹患忧郁症一年多,具惠善则表示该住所是她同意让丈夫拍戏时有个人空间才放他入住的,“我还是有进去的权利”。

具惠善吐露曾问老公自己错在哪里,“他回答:我不够性感,觉得我有一对不性感的乳头。”

具惠善公开婚变原因后,网民起底安宰贤过去在节目坦言喜欢大胸部的异性。安宰贤宣布决定公开两人所有Kakao Talk,用官方途径将事实公布,具惠善则打枪发文说自己从不使用Kakao Talk。

安宰贤因婚变风波导致形象暴跌,不少网友到《新西游记》节目官网留言联署希望安宰贤离开节目,据知目前已有500多则,对此,节目剧组目前暂无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