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言人生百分百

第716期《优1周刊》纪念本月辞世的本地资深艺人白言。(《优1周提供》)
第716期《优1周刊》纪念本月辞世的本地资深艺人白言。(《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100岁的资深艺人——白言,在8月19日凌晨3时离开了我们。白言叔演艺生命璀璨,76岁高龄获颁《红星大奖》之“终身成就奖”后正式退休;在他漫漫60年的演艺生涯里,包括了舞台上几十年的演剧魔术表演身影,电视荧光屏上一次次精彩的演绎,对新加坡演艺界贡献极大。

而在演艺事业成功的同时,白言叔的婚姻、家庭也一样美满,可以说是艺坛典范,更得到大家的尊敬,白言叔将永远活在观众的心目中。

其他精彩内容有:Netflix新韩剧《喜欢的话请响铃》的首尔直击报道,本地长寿剧《老友万岁》的探班,介绍9月最强新韩剧以及韩流综艺《小森林》,伍佰的精彩专访,以及带大家去看《孤独星球》的10大亚太区最佳旅游景点!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8月23日)出版的第716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20份“Playmobil:The Movie”礼包(一对戏票、一款积木玩具、贴纸、填色活动游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