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翡翠台、TVB星河 进驻新电信电视

无线翡翠台新剧9月开始在新电信电视播放。(互联网)
无线翡翠台新剧9月开始在新电信电视播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香港无线翡翠台和TVB星河频道将于9月首次进驻新电信电视,以粤语原音呈献热门的无线剧集、娱乐综艺与资讯节目。从9月9日至10月8日,新电信电视用户透过翡翠台(511频道)和TVB星河(517频道)可免费预览两个新频道的最新内容。

翡翠台将推出的新剧,包括郑则仕和邵美琪主演的《街坊财爷》,马国明和高海宁主演的《C9特工》,黎耀祥与陈豪主演的《杀手》,由郑裕玲主持的资讯游戏节目《Do姐有问题》,《2019香港小姐竞选》《万千星辉贺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等。订户也可透过TVB星河重温华语配音的无线经典剧,包括黄子华和蔡少芬主演的《栋笃神探》,李司棋、蒙嘉慧和郑嘉颖主演的《Only You只有您》,钱小豪、杨怡和元秋主演的《潮拜武当》。

即日起,新电信电视用户可订购包括翡翠台、cHK香港台随选频道(510频道)的粤语娱乐添加配套;cHK香港台的订户无须另外付费,9月9日起可观看翡翠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