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泪别槟城

费玉清在槟城开唱,留下男儿泪。(创时代提供)
费玉清在槟城开唱,留下男儿泪。(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出道47年的台湾资深歌手费玉清,在槟城站的告别演唱会上, 清音依旧绕梁三日,无论选曲、音响设备、灯光,都经过精心设计,呈现了精致的视频画面。

甫开场, 小哥费玉清一贯风度翩翩地出现在舞台正中央,捎来一曲清亮高亢的草原名曲《原乡人》, 让准时入席的现场歌迷惊喜万分。

为了回馈歌迷们多年不离不弃的支持, 费玉清告别演唱会的歌单亦是一时之选,唱足三个小时,毫不欺场。数十年不变的“清音”, 像是一股魔力磁铁般吸引了在场歌迷的心思。每个画面,每个音符, 都仿佛在引领歌迷们穿越费玉清这些年来所走过的歌唱时空隧道。无论旧曲新唱, 抑或是时下流行曲, 他都实实在在地创造了属于这个年代的集体回忆。

除了偶尔说说“有味笑话”来逗乐歌迷, 历经歌坛每个不同階段的费玉清, 在面临告别时亦不禁语露感伤。他坦言一路走來都知足感恩,人生沒有遗憾, 而纵使有万般不舍,他还是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过云淡风轻的日子。说着, 他忍不住在台上流下男儿泪。

不过, 对于费玉清迷来说,还有个好消息,盛情难却的费玉清继3月后将于10月12日重返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追加多一场告别演唱会。为了回馈热情的新加坡歌迷,他这趟会调整演唱会歌单, 带领歌迷赴一场更优美的听觉飨宴, 尽显诚意。在11月7日唱完台湾最终场后, 他就会正式封唛,所以歌迷们可要把握新加坡这场千载难逢的Encore演唱会!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96.3好FM、《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感谢再加场Encore Show

日期/时间: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58元、228元、198元、168元、128元、98元(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portshubtix.sg、热线3158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