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乐坛近30年 伍佰秘诀“不回头看”

伍佰下个月将来新开唱。(互联网)
伍佰下个月将来新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资深歌手伍佰下个月将来新举行“Rock Star”演唱会,这是伍佰给自己与所有歌迷迈向出道30周年的独特纪念。在乐坛屹立不倒近30年,伍佰的秘诀是不回头看,他每次录完一张唱片后不会再去听,“因为歌是活的,有生命的。”

伍佰说:“我30年来总是看前面,往前走,没有回头,也没有留恋。我不满足现况,会一直破坏自己。”与其说伍佰是歌手,他表示不如说他是斗士:“我一直在fight(抗争),对抗潮流、流行、外表看到的一切,以及大家所加诸给我的标签。”例如其他歌手的演唱会请一堆嘉宾,他偏不请嘉宾。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和96.3好FM是“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会

日期/时间:9月7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

票价:178元、148元、118元、88元、58元

购票:6348 5555、www.sistic.com.sg /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