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首次台湾开个唱

陈洁仪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Live Nation提供)
陈洁仪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出道25年的本地天后陈洁仪第一次在宝岛办个唱。11月3日,她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

陈洁仪在90年代以多首经典歌曲,《心痛》《担心》《伤了和气》《喜欢你》等走红台湾。陈洁仪1994年进军台湾歌坛,曾在台湾住了四年,当时是唱片业的黄金盛期,她庆幸能跟最好的音乐人合作,但也感叹为宣传专辑必须上综艺节目玩游戏。她笑说:“玩‘恐怖箱’我从来不会很害怕,制作组却要求我的表情‘害怕一点’。我心不甘情不愿地上通告,还发过脾气。”

陈洁仪很怀念住在台湾的日子,也遗憾一直没有在台湾办个唱,直到今年,正如演唱会的名称“A Time For Everything”,水到渠成。陈洁仪除了献唱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准备超过22年没有演唱的“隐藏金曲”,为台湾歌迷带来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