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搭错车》11月来新 丁当最想邀陈洁仪观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音乐剧《搭错车》由丁当主演。(互联网)
音乐剧《搭错车》由丁当主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13年“主题曲天后”丁当曾受邀来新参与新加坡版《搭错车》演出並担纲女主角阿美,当时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创下13场完售纪录。那次难得的经验让丁当对音乐剧上了瘾,一直念念不忘,更对于爱唱歌的阿美追求梦想挣扎的心情很有共鸣。


丁当与最坚强的王牌黄金团队经过两年的筹备,重新打造全新音乐剧《搭错车》,去年夏天开始在全球多个城市巡演,佳评不断,11月16日将来到新加坡星宇表演艺术中心演出。


全新版《搭错车》由丁当与王柏森、陈乃荣主演,陈乐融担任艺术总监、编剧、作词,朱敬然担任音乐总监,曾慧诚担任导演。丁当剧中会要演唱多首苏芮的经典歌《一样的月光》《酒矸倘卖无》《请跟我来》《是否》等,再加上自己的歌曲《我爱她》《离家出走》《亲人》等,全剧有近30首全新改编歌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