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李凯馨 携小鲜肉上山寻爱

字体大小:

强风吹拂(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五 晚上11.00

由光芒影业出品的中国青春励志剧《强风吹拂》,根据日本同名动漫改编,由李炳强执导,邢昭林、李凯馨和泰国人气演员查农桑提纳同库(Nonkul)主演。

本地艺人权怡凤的女儿李凯馨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她一改往日的甜美模样,以短发造型示人,扮演坚韧勇敢的“假小子”。剧中,她饰演的林峰是一名运动能力强的大学新生,为了重振大学登山社,将原本已经分崩离析的夏迪(邢昭林饰)等人重新联系在一起。期间,林峰与夏迪从相互否认到彼此吸引,一路并肩成长,相守相伴。

《强》是李凯馨继《海上牧云记》《问题餐厅》《班长大人》《我的波塞冬》之后播出的中国新剧。

22岁的邢昭林2017年搭档林更新、赵丽颖演出《楚乔传》中的月七,凭角色打开知名度,同一年独挑大梁的网剧《双世宠妃》播出,他更因此打响了名气。

谈到《强》中角色,他用酷、闷、有责任心来形容,“夏迪本来是活泼开朗的个性,但因为一起登山事故,他变成了一个表面看似沉稳,但其实心里面有些小自卑,不是很愿意接触别人。”

至于印象深刻的一场戏,他说:“我跟凯馨的第一场吻戏吧,我们俩都有点害羞。”李凯馨也表示两人合作很愉快。

在进剧组之前,李凯馨看了很多关于攀岩的视频,她在提及角色时指林峰是个直率的女孩,勇敢、帅气、霸气,对自己的爱情永不言弃。

导演李炳强赞李凯馨拍摄认真,忆起一场在武隆山上的夜戏,“在夜里特别冷,凯馨全身湿透在水里面演戏……这是让我特别佩服特别心疼的地方。”

泰国小鲜肉登陆中国首秀

除了两名主角,在2017年泰国电影《神精妙算》(Bad Genius)中饰演学霸的23岁泰国小鲜肉Chanon Santinatornkul(山地纳通库),在《强》中献出中国首秀,并一改以往高冷形象,化身痴情“备胎男”陈以陆。

他受访时谈到拍摄挑战,直言最大困难来自于语言上的障碍,因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导演也夸他:“Nonkul十分刻苦,开拍前会背几百遍台词,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他对角色的表现非常准确,这是很不容易的。”

中国摄影大师首部导作

《强》是中国知名摄影大师李炳强首部执导筒的作品,他过去的代表作品有《匆匆那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此次执导《强》,他以电影化的制作风格和镜头重新定义偶像剧。

本剧去年5月开机,经历了83天的拍摄,8月底杀青,导演李炳强表示,为追求真实感,剧中所有演员在开拍前接受了专业的体能及攀登训练。

他也说,拍摄遇到最大的困难是重庆的炎炎夏日,最高温度曾达40度。

28集的《强》今年6月于优酷独播,全剧热度不高,总播放量据悉收官时仍未破亿。

有网民表示,一方面是剧本原因,一方面是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娱乐圈的更新速度快,邢昭林在人气最强滚滚时始终没有上到一线位置,静了一年再有新作,人气自然不如往日。

前线追踪

8频道 晚上8.30

李显龙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上透露新加坡目前有1300名百岁老人。节目访问了百岁老人,了解他们长命百岁的秘诀。

第八日的蝉 The Eighth Day of Cicada

WakuWaku Japan(星和Ch813,新电信Ch268/520)每周一至五,晚上10.00

一个美丽性感的女性,与有妇之夫相恋,但是对方不能给她保证和未来,甚至连她腹中的孩子也无法见容于这个世界。女子万念俱灰,在一个滂沱大雨之日,走进对方的家里,盗走他们尚在襁褓中的女儿。在之后的岁月里,她带着女婴逃亡,一路过着恩怨交杂的“母女”人生。

光战未來 Kin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晚上10.00

一个有前科者和爸妈收养的小弟,遭到意图报仇的罪犯和其他两名老兵的追捕,并在某个神秘武器的保护下被迫逃亡。

南汉山城 The Fortres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朝鲜仁祖14年,皇太极带领后金军队入侵朝鲜,国王仁祖被逼至南汉山城避难。在南汉山城之内,以金尚宪为首的主战派,与以崔鸣吉为首的主和派针锋相对,势不两立。仁祖在两大臣中左右为难,内心孤独充满挣扎。李炳宪、金允石、高修主演。

不可能的事 Breakthrough

新电信随选电视 随时观赏

一个不同寻常的真实故事:一个14岁的少年在某个冬天掉进美国密苏里州的一条冰河里,被宣告死亡,通过其母亲的祈祷和信仰,他的心脏一个小时后再次跳动起来,16天以后,不靠外力走出了医院,完全康复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