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明星陪小孩徜徉森林

字体大小:

小森林(9月1日首播)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天和星期一,晚上11:0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这是一个很有创意和心意的节目。让孩子们和大自然互相拥抱,是节目的宗旨;找来四位还未结婚、没有小孩的艺人当奶爸奶妈,则足见节目组的胆识。

李瑞镇拼老命

四名奶爸奶妈李瑞镇、李昇基、朴娜敕和庭沼珉,在一所设于森林里的托儿所,照顾几个小朋友两天一夜,与孩子们尽情玩乐,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只是,尽情玩乐这事,可难倒了这几个大人,尤其是48岁的李瑞镇,跟着孩子们东奔西跑,简直要他的“老”命。小朋友的球滚下山坡,他追着把球捡回来,但他上坡喘气,引人发笑。

四个大人个性不同,与小朋友的互动也各有其魅力。

李昇基是贴心的叔叔,除了陪孩子们玩耍、种树,还负责带他们上厕所。他第一次带一个小男生上完厕所后,那个不知要笑还是要哭的模样,非常逗趣。

朴娜敕是孩子王,会扮恐龙逗孩子们大笑,晚上还陪他们睡觉。孩子半夜要上厕所,她立即起身照料,孩子半夜哭着找妈妈,她即刻抱起安抚。

庭沼珉是温柔的阿姨,会轻声细语跟小朋友说话,也耐心地喂他们吃饭。

李瑞镇是托儿所的主厨,为此去考了儿童餐证书。他准备小朋友的三餐非常用心,确保食材切成小块,食物合孩子们口味,还亲自制作番茄酱。外冷内热的他,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对小朋友相当上心。他做菜时,双眼不时望向院子,确保他们安全;看到孩子们在烈日下玩耍,他即提醒朴娜敕给他们搽防晒油。

大人甘居配角

四位艺人都很吸睛,但就如李瑞镇所说,在这个节目,大人是配角,小孩才是主角。

第一期节目来了五个孩子——一个4岁男孩,一个4岁女孩,一对5岁双胞胎姐妹,一个7岁男孩。

在城市长大的孩子,难得有机会种树,挖萝卜,追着鸡跑,对他们是新鲜又好玩的体验,他们都乐在其中。

4岁男孩对泥土有些抗拒,一直觉得鞋子里进了沙子不舒服,后来朴娜敕说服他脱下鞋子踩在泥地上,他竟然垫着脚尖走路,好可爱!

童言童语好笑

孩子们的童言童语也让人发笑。他们给蓝莓树浇水,有人说:“蓝莓树喝这么多水,会不会想尿尿?”下雨了,有人担忧:“蓝莓树会不会淋湿了?”

四个大人在照顾小朋友时遇到不少挑战,例如孩子们挑食,反复问同一个问题等时该怎么办。最大的挑战是7岁男孩的牙齿“摇摇欲坠”,李昇基想帮他拔下,却差点把他吓哭。

这个节目的其中一名制作人是《执事部》的金正旭,会有这个节目,是李昇基和金正旭谈话时,感叹现在的孩子没什么机会在空旷的草地上奔跑玩乐,两人就有了制作这个节目的想法。

随着这个节目,既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也可以置身孩子们纯真的世界,感觉好舒畅,好疗愈。

明日之子3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8.00

节目第三季由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组成全新的“星推官”阵容,从专业性、行业性、审美性等方面,对女选手考核,让每一个女孩都能展示当今女性生活样态,并努力争取成为新时代音乐引领者和节目最终的“最强厂牌”。

特工IRIS:电影版 Iris: The Movi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故事中金贤俊与陈思宇同属NSS机密要员,二人同时爱上了上司崔胜熙。一天,贤俊与思宇被委派执行一项秘密任务,发现韩国正受到核武的威胁。李秉宪、金泰熙、金承佑主演。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Avengers: Endgame

新电信随选电视 随时观赏

继上集后,几近绝望的复仇者们在惊奇队长的帮助下找到灭霸归隐之处,却得知六颗无限宝石均被销毁,希望彻底破灭。如是过了五年,迷失在量子领域的蚁人意外回到现实世界,他的出现为幸存的复仇者们点燃了希望。与美国队长冰释前嫌的钢铁人找到了穿越时空的方法,星散各地的超级英雄再度集结,他们分别穿越不同的时代去搜集无限宝石。而在这一过程中,平行宇宙的灭霸察觉了他们的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