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雄、陈罗密欧 台北遇车祸幸无大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俊雄昨天上传急诊室照片。(互联网)
黄俊雄昨天上传急诊室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男星黄俊雄和陈罗密欧本周一(26日)飞到台北宣传《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不过他们前天傍晚乘车前往蓝心湄安排的聚餐派对时,竟被一辆40人旅行巴士撞上,强大的冲击力撞碎车后镜,两人感觉背部、头和颈项疼痛,手脚也淤青。


他们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惊魂未定,陈罗密欧说:“车祸当下非常害怕!”黄俊雄也说:“我觉得会留下阴影!”两人在车祸后依旧赴约,也继续为剧集宣传做面簿直播,黄俊雄说:“直播时我已不在状况内,有点呆滞,本来不想打扰大家,但后来还是觉得不舒服,决定去医院检查。”


黄俊雄左眼视线模糊不清,“医生说可能眼角膜外层擦伤脱皮,但照理不会视线模糊,需要继续观察,回新后再去看眼科。”陈罗密欧因晕眩照X光,“医生说没有大碍,开了肌肉放松剂。”他补充说:“想告诉粉丝和关心者,我们这边OK!”两人今天完成工作,预计明天(9月1日)返新。 (李妙音/报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