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演员 合作很OK

曾之乔、陈泂江、蓝正龙是第717期《优1周》封面人物。
曾之乔、陈泂江、蓝正龙是第717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台湾资深导演王小棣领军,新传媒携手台湾电视台合制的《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正在本地播出,该剧汇聚两地众多演员,星光熠熠,其中蓝正龙、曾之乔和陈泂江接受昨天出版的第717期《优1周》专访,惊喜揭晓搭档意想不到的一面。曾之乔透露外表酷酷的金钟视帝蓝正龙原来是“调皮捣蛋鬼”,红星视帝的陈泂江分享今年火力全开进军台湾的经历。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剧《老友万岁》的欢喜冤家徐彬和阳光可乐,中国男星黄晓明和《喜欢的话请响铃》的男女主角专访,刘在锡新韩综介绍,月饼特辑。

本周送礼:1份Grand Park City Hall酒店的住宿配套(两天一夜,价值$600++)。10对“伍佰And 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会Cat 3门票(每张价值$118)。10份“It Chapter Two”电影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