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搭错车》门票后天公开发售

丁当将在《搭错车》中演唱自己和苏芮的歌曲。(互联网)
丁当将在《搭错车》中演唱自己和苏芮的歌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主题曲天后”丁当领衔主演的音乐剧《搭错车》门票后天(5日)早上10时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今天(3日)抢先购票,详情请登录Singtel面簿。

音乐剧改编自华人经典电影,去年夏天从台中出发,到多个城市演出,佳评不断。今年11月16日,《搭》将来到新加坡星宇表演艺术中心演出。

全新的《搭》,演员阵容还有王柏森、陈乃荣,陈乐融担任艺术总监、编剧、作词,朱敬然担任音乐总监,曾慧诚担任导演,团队经过两年筹备,打造全新音乐剧。丁当剧中会演唱多首苏芮的经典歌曲,如《一样的月光》《酒矸倘卖无》《请跟我来》《是否》等,再加上自己的歌曲《我爱她》《离家出走》等,全剧有近30首全新改编歌曲。

她说:“这次全新的《搭错车》想要传递给大家的爱情、友情、亲情将透过剧情更有张力的呈现,情感投入部分也会更加深刻,一定会是一部让大家看了又好哭又好看的亲情大戏!”

Live Nation会员可透过www.livenation.sg,明天(4日)预先购票。凡购买VIP门票(198元)的观众也能与《搭》演员合照。更多演出详情,可浏览www.livenation.sg或One Production面簿。


《搭错车》音乐剧

日期时间:11月16日(星期六),傍晚7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98元(VIP)、178元、158元、138元、118元、98元(不包括行政费用)

购票:www.apactix.com、31588588,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