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编剧课后天开课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长信传媒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联办,并由马来西亚伊斯干达影视基地鼎力支持的“网络大电影编剧入门”课程,即将在9月7日开课。

课程为期三个月,导师包括中国网络剧编剧小吉祥天、索亚斌、李志超和游晓光,将带领学员了解中国网络大电影和网络剧的趋势与结构,从构思、梗概大纲,到分场、人物设计,教导学员在课程结束前完成网络大电影/网络剧剧本(Over-the-top Service,简称OTT)。

学员完成的剧本可参与“亚洲‘妙’影视剧本创作2019”(Asia Television Forum Chinese Pitch 2019)甄选,优胜作品有机会获得投资者青睐拍成网络大电影或网络剧。

课程由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支持,符合标准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将可获得培训补助津贴。长信传媒与马来西亚伊斯干达影视基地也将共同为马来西亚学员提供高达70%的培训费用赞助。报读详情可上网tinyurl.com/chinesescriptwritin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