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再爆 安宰贤外遇同剧女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涟序(左起)卷入安宰贤和具惠善(右)的离婚战。(互联网)
吴涟序(左起)卷入安宰贤和具惠善(右)的离婚战。(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星具惠善与老公安宰贤离婚战越演越烈,安宰贤4日将两人近年的手机对话内容提供给韩国八卦媒体Dispatch公开,指具惠善所说的“他嫌我乳头不性感”,似乎只是她自己的想法,看完对话的网友认为具惠善说词反复,开始同情安宰贤的精神压力。


具惠善立刻上线反驳,“他光是今年就换了三次手机,准确来说离婚主因是安宰贤的外遇,我听说太多他现在拍连续剧与女演员的绯闻,心里很乱,不知是否相信他,所以立场有些反复。他以忙为由不回短信,却和女演员用短信聊天,笑得很开心,让我有遭背叛的感觉,心像被撕裂般疼痛。”具惠善表示在老公电脑发现跟女演员在酒店里穿睡袍、吃消夜的照片,会提交法院当证据。


外界矛头瞬间指向和安宰贤合拍新剧《有缺陷的人们》(暂译)的32岁女星吴涟序(又名:吴妍书),吴涟序的经纪公司“Celltrion Entertainment”火速发声明否认,表示将对发表虚假事实的具惠善采取法律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