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慈恩已办离婚手续 祝林炜与新欢美满幸福

林炜(左)和龚慈恩结婚20年,如今缘尽离婚。(互联网)
林炜(左)和龚慈恩结婚20年,如今缘尽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月17日过56岁生日的香港女星龚慈恩与50岁的台湾艺人林炜结婚20年,19岁女儿林恺铃已加入娱乐圈,儿子林卓毅今年16岁,龚慈恩不时在社交网晒一家四口幸福照,但台媒日前竟然拍到林炜在台湾与新欢刘灼梅当街搂抱接吻的照片。

林炜昨天接受台媒访问,承认已和龚慈恩分开两年,“小孩子都大了,我既然回来(台湾)就不会回头(香港)。”龚慈恩则透过经纪公司在昨天下午发出声明表示,“两人长期聚少离多,已在低调的办理离婚手续。他们因为长期分隔两地,双方觉得各自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子女也理解及尊重他们的决定。龚姐真诚祝福林炜生活美满幸福。”

林炜与同龄的刘灼梅是在分居后打高尔夫球时相识,目前交往三个多月,“她是各方面都很棒的女孩子,给了我安全感,帮我把时间填起来。”林炜透露是龚慈恩鼓励他回台湾冲事业,再拖下去就没机会了,“我在没工作的环境满痛苦,我的朋友都在台北,她在香港,无法说服她跟我一起来台湾,我用13年时间在香港生活,在香港都是接送小孩,现在小孩大了,感觉这个家不再需要我,彼此把手放开,对大家都好。”

龚慈恩90年代演出《雪山飞狐》,有“最美程灵素”之称,她因《雪》和林炜定情,1999年低调在温哥华结婚,去年她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婆婆角色再受瞩目,声势再起。龚慈恩与林炜的财务一直独立,香港房产虽是共同拥有,但林炜不计较,离婚不会有分财产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