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呛周董“他懂个屁啊”

萧敬腾(左)、庾澄庆主演音乐剧《西哈游记——魔二代再起》。(互联网)
萧敬腾(左)、庾澄庆主演音乐剧《西哈游记——魔二代再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由台湾歌手庾澄庆(哈林)、萧敬腾、马念先、旺福姚小民、Erika刘艾立等人主演的奇幻音乐喜剧《西哈游记——魔二代再起》,目前在高雄歌剧院演出,演员在日前总彩排后受访,谈到日前周杰伦揶揄饰演火孩儿的萧敬腾脸上彩妆像是“被惩罚画脸”,庾澄庆护萧呛声:“周董他懂个屁啊!”意外的插曲也让现场人员笑歪腰。

哈林笑说:“我最讨厌(萧敬腾)这种得过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没他的戏份,他也会让自己有戏在身上。”玩笑之中,也是对萧敬腾认真投入的肯定。

身为女主角的刘艾立,与庾澄庆有许多亲密戏,还有大胆向庾扮演的孙悟空表白的桥段。她笑说,在排练的这几个月里,是她说“我喜欢你”最多的一次,庾澄庆笑回:“喔?说得非常自然!”

刘艾立也提到,与庾澄庆对戏很紧张,因为本性调皮的他一直对她做鬼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