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无名指戴戒被套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菲被拍到左手无名指戴戒指。(互联网)
王菲被拍到左手无名指戴戒指。(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天后王菲前天(5日)顶着俏丽短发,穿着一身黑,打扮轻便出现在机场。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着一只戒指,引来她低调再婚的揣测。


对此,有粉丝在网上留言:“我菲一向随意戴,没啥特别含义”“别猜,我菲一直以来戒指手饰都当配饰”,王菲方面暂无回应。


王菲曾与窦唯和李亚鹏有过婚姻,并分别生下一女。2014年她和小11岁的谢霆锋被媒体拍到复合同居,2016年媒体报道谢霆锋曾三度求婚被王菲拒绝,隔年中国名嘴宋祖德爆料锋菲分手,还称若消息不准就要吃屎,谢霆锋回应:“期待他吃给我们看”,并晒出情侣刺青,间接回应感情依旧。去年底谢霆锋为了《锋味》第二季前往捷克,被一名老太太当面问:“结婚了吗?”谢霆锋愣住,倒吸一口气后说:“还没”,似乎不排除再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