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ubble Tea” Viu原创剧在泰国开拍

Mean Phiravich(左)和Nichkhun合演新剧。(Viu提供)
Mean Phiravich(左)和Nichkhun合演新剧。(Viu提供)

字体大小:

Viu将推出原创剧“My Bubble Tea”,由韩国男团2PM成员Nichkhun(尼坤)和泰国演员Mean Phiravich主演。这部13集的浪漫喜剧,将在泰国拍摄及制作。

“My Bubble Tea”叙述女子为赢得英俊老板的心,调制一款能虏获心仪男子的泡泡茶,岂料她很讨厌的一个男人不小心喝下这款泡泡茶,对她神魂颠倒,穷追不舍。一段爆笑的三角恋,自此展开。该剧将在明年第一季播出。

“My Bubble Tea”从选角到剧本,都以社交媒体为参考基础,对准网络群众的口味。Nichkhun和Mean Phiravich在社媒粉丝群庞大,两人的社媒追随者加起来有1150万人。剧本则改编自泰国深受欢迎的内容平台Fictionlog的一部小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