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吕珍九逛曼谷夜市庆功 宋仲基接档新剧秀身材

张东健、宋仲基(右)为《阿》练出好身材。(互联网)
张东健、宋仲基(右)为《阿》练出好身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IU与吕珍九合演有线频道tvN新剧《德鲁纳酒店》,日前播出第16集结局,收视升至12%,刷新开播以来最高纪录,为该剧写下完美句号。

剧组4日飞到泰国曼谷庆功旅行,除了IU和吕珍九外,同剧拍档包括男团Block B成员P.O、新人李到晛等随行,他们在曼谷著名的夜市享受地道美食,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拍照,令到原本已经挤迫的档摊,变得更加热闹。

另外,宋仲基主演的古装剧《阿斯达年代记》第一二季播毕后休息两个月,由IU主演的作品《德鲁纳酒店》接档。《德》收视大热,《阿》第三季上周末开播,是否能搭上顺风车挽救第一二季的低迷收视,恐是一大考验。

宋仲基6月底惊传与“乔妹”宋慧乔离婚,正在播出的《阿》收视始终陷在6%低谷。《阿》6日曝光最新剧照,剧中分饰两角的宋仲基,以双胞胎哥哥“萨雅”长发之姿示人,裸着上半身包扎的精壮胸肌成为焦点。

宋仲基曾受访透露,他与张东健为《阿》连续四个月,每星期上健身房运动四次,他赞:“东健哥的二头肌最棒,看着他的二头肌逐渐变大,我自己都吓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