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明年办婚宴 蓝心湄豪气喊话埋单

蓝心湄(右)与黄子佼联手主持TVBS“2019女人我最大赏”颁奖典礼。(互联网)
蓝心湄(右)与黄子佼联手主持TVBS“2019女人我最大赏”颁奖典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时尚教主蓝心湄参演的《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正在本地8频道、U频道播出,她9日与黄子佼(佼佼)主持TVBS“2019女人我最大赏”颁奖典礼。

佼佼与女友孟耿如明年4月19日办婚宴,预计宴请70桌,粗估要花百万台币以上,蓝心湄被问到红包数字,她笑说:“他又不缺钱。”黄子佼开玩笑问:“还是婚宴全包?”蓝心湄豪气笑回:“好啊,那天我埋单好了,让我坐在方便(埋单)的位置。”后又强调“只能一次喔”,听得佼佼乐歪:“大家都有录下来!”逗乐众人。

虽然蓝心湄谦称只要坐在“方便埋单的位置就好”,不过佼佼说:“绝对是前面几桌!跟心湄姐认识非常久,从听她歌开始,没想到有机会一起做节目,每年中秋时节又有‘女人我最大赏’年度相会。”

蓝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已17年,不曾入围金钟奖,今年又落榜,她淡定称习惯了,也已看开,“我就像公务员一样,每天来上班,跟这些年轻妹妹相处在一起好开心!”黄子佼为她叫屈:“明年就帮你报名金钟奖终身成就奖了,爱要及时,表扬也要及时。心湄姐影响力这么大,终身成就奖再不给你,我们就报金曲奖,你也是歌手啊!”听得蓝心湄附和:“应该趁着人还在时,该给的奖要给!”

佼佼今年除了再度入围广播与电视金钟奖,也继续挑梁主持颁奖礼,外传他会在颁奖礼上和吴宗宪安排桥段,向获颁终身成就奖的张小燕致意,他说还没和吴宗宪联系上,“不然先跟他女儿聊好了,我们晚上要聚餐,再看他有没有什么指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