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新加坡人爱跑步遛狗 时尚韩星金正敏感惊讶

金正敏(中)上周来新拍摄美妆时尚节目《走出韩妆教室》。陈欣淇(右)和金基秀也是主持人。(tvN Asia提供)
金正敏(中)上周来新拍摄美妆时尚节目《走出韩妆教室》。陈欣淇(右)和金基秀也是主持人。(tvN Asia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金正敏主持tvN Asia频道的美妆时尚节目《韩妆教室》(Get It Beauty)五年,是深受欢迎的美容及健身达人。她上周来新拍摄《韩妆教室》“狮城版”《走出韩妆教室》(Get It Beauty On The Road),节目另外两名主持人是韩国彩妆师金基秀及本地艺人陈欣淇。

金正敏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身材管理和美容秘诀。她说在本地待了一个星期,发现很多新加坡人早上或傍晚都会去慢跑或跟宠物散步。“生活节奏这么紧凑的都市人,竟然每天都会花时间运动,这点让我非常惊讶!”

来新皮肤状况好

金正敏观察本地女生,认为和韩国女生蛮相似的,都热爱美妆。“节目拍摄时,我跟一些新加坡人聊天,发现他们再忙也会抽时间保养皮肤,这种对美丽的追求,跟韩国女生是一样的。”

她透露在新加坡逗留期间,自己的皮肤状况意想不到的好。“非常保湿有光泽,也没有乱长痘痘。只是因为白天的阳光很猛烈,所以皮肤有点晒红了。”

针对这个问题,她向新加坡女生推荐含有珍珠或玫瑰成分的保养品。“珍珠具有明显的美白效果,敏感性皮肤或痘痘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玫瑰则有镇静效果,能减轻皮肤刺激,让皮肤迅速降红。”

谈到对主持拍档陈欣淇的印象,金正敏说:“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马上就变亲近了。拍摄过程中,我因为不太熟悉华语而遇到一些小问题,Julie(陈欣淇)非常细心地解决了我的困扰,非常照顾我,我感受到她的温暖和体贴。她是一个不拘小节和向往自由的女孩,希望很快有机会再合作!”

为“省钱”
陈欣淇想推出面膜产品

陈欣淇称靠脸吃饭,想推出面膜产品“省钱”。

与韩国美容达人一起主持节目,陈欣淇觉得自己也是美容达人吗?她说:“当然,我是靠脸吃饭的!我对自己美容及保养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是否想过进军美容业?她说没有想过,但若真要进军,会想推出自己的面膜。“因为我花很多钱买面膜,有了自己的品牌,就可以自己赞助自己了,哈哈!”

节目里有一个“包包有什么”单元,陈欣淇分享外出时的必带品——牙线和牙刷,她认为保持口腔健康很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