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警徽天职5》 林慧玲:身心更坚强

林慧玲学会凡事顺其自然,不要做无谓的反抗。(邬福梁摄)
林慧玲学会凡事顺其自然,不要做无谓的反抗。(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林慧玲拍《警徽天职5之海岸卫队》,最大收获是,生理和心理上都更坚强了。

《警徽天职5》昨天(9月13日)举行记者会,出席艺人有林慧玲、方展发、包勋评、罗美仪、潘玲玲和郭亮等。

20190914_showbiz_jinghui_Large.jpg
《警徽天职5》昨天举行记者会,主要演员均亮相。(邬福梁摄)

林慧玲的戏大多在海上拍摄,会晕船的她吃了不少苦,瘦了3公斤。但她说拍这部剧收获也不少,包括生理和心理上都坚强很多。“体能方面,再委屈也跟自己说,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辛苦,我没有特权。心理上,我领悟到人生就像海浪,有起有落,也像大海,这一分钟风平浪静,下一分钟却可能狂风暴雨。”

在海上拍摄,是看天行事,风向一转,就得重新设置机器重拍,常常让剧组感到很无助。林慧玲也因此有所感悟:“我以前很多事情会计划好,但原来很多事情是无法控制的,所以我学会凡事顺其自然,不要做无谓的反抗。”

林慧玲最近在IG分享许多代言,她透露目前手上有四个代言。记者问她是否赚得荷包满满?她笑说:“可以更饱满,钱不嫌多,但也不强求啦!”

包勋评频出国旅游

20190914_showbiz_baoxunping_Large.jpg
包勋评趁空档四处旅游,也不忘写短片剧本。(邬福梁摄)

包勋评最近频频出国,到了纽约工作,也去了日本旅行,接下来还计划到北京、韩国、柬埔寨、峇厘岛度假。

他说入行后就没什么机会跟朋友出国,今年决定跟好友们一起完成旅游计划,趁机休息,也好好计划明年的工作。

他也在写一个短片剧本,希望可以拍成,原来他之前参与《Fresh!新登场》短片计划拍上了瘾。会再找女友王智荟当女主角吗?他说不一定,要看是否有合适的角色。

感情甜蜜的两人有无结婚计划?他说:“暂时没有,我们两个人工作都很忙,现在处在很舒服的阶段。”

方展发自言 古怪个性像角色

方展发饰演警员,也是单亲爸爸,个性古怪,脾气冲动。他说:“这次蛮多内心戏,角色也跟我本身挺像的,都是讲话很直的人。我一直在学习怎么控制自己,随着年龄增长,现在比较不冲动了。”

方展发经常演专业人士,台词有很多专用名词,他苦笑说:“每次演的戏,台词都很难,这一次还是很吃力。”但他还是喜欢演制服人员,觉得帅气又正派。

他透露自己是“汗宝宝”,这次穿着制服拍摄,流了很多汗,如果有动作戏,他都带两套衣服替换。

《警徽天职5之海岸卫队》9月23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